涟水县国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发稿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442作者:

75-11日,涟水县国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文昌校区举行,由涟水县国税局副局长郑淼、纪委书记许飚带队,6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至此,涟水县国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完成,两期共计培训学员115名。为了确保培训顺利实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筹划,积极协调我校优秀师资授课的同时,邀请兄弟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供给侧’改革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分析”、“税务干部职业形象与公务礼仪”、“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领导干部沟通技巧与工作方法”、“易经与管理”、“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相关专题,为学员进行详细讲授。

时值盛夏,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教育培训中心在培训教室原有安装空调柜机的基础上,又及时加配大功率挂机,收到培训单位学员的高度评价。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教授讲课精彩,后勤保障到位,并期待以后能再次有机会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