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地税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首批74名学员来校“充电”

发稿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71作者:

 

514日,丹阳市地方税务局2018年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来自丹阳市地方税务局的74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据丹阳地税局负责同志介绍,此次培训是该局贯彻坚持“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做好税收日常工作,确保国家税收安全,改进纳税服务,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便捷办税的一大重要举措。为了保证培训效果,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筹划课程设置,积极协调优秀师资,特别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空军勤务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增值税、消费税政策解读,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以案释法--内控制度解读,品读红楼--体悟人生”等相关专题,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共分三期,后续两期培训将在5月下旬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