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国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稿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521作者:

  628日下午,涟水县国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涟水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洪光,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主持。

  方跃平主任在致辞中首先对涟水县国税局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涟水县国税局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方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教育培训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

庄洪光副局长在典礼上做动员讲话,他对我校为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当前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举办培训是涟水县国税局基础性、战略性的举措,这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个人管理素质,提高全局整体素质和整体形象。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切实增加学习的自觉性、纪律性、实用性。

来自涟水县国税局机关处室及各分局的54名税务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