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部与南京华球教育合作建设ACCA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070作者:

61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与南京华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建设ACCA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层会议室举行。南京华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徐山昌、副总裁赵政、市场经理吴训,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职业与继续教育部招生办主任沈峰、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为了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国际复合型会计人才,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与南京华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本着平等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合作举办“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培训项目”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同意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徐山昌总裁简要介绍了华球国际教育发展现状,特别是ACCA项目的运行情况;周智仁部长介绍了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的基本架构、办学成果和矿大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合作办学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自由沟通交流,最后,徐山昌总裁与方跃平主任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链接:“华球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华球国际教育)”为马来西亚KSA城市学院(KasturischoolofAccountancy简称“KSA”)驻中国的全权代表机构。“华球涉外财经技术培训中心”隶属于“华球国际教育”,是中国教育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有合法办学资质的民办学校。“华球国际教育”主要的办学项目包括ACCA课程教育(国际特许注册会计师),CMA学校主要教育部门(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