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安监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803作者:

5月7日上午,由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南京市安监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出席开班典礼。
 

周智仁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南京市安监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周部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监管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刘伟局长代表南京市安监局作动员讲话,并强调有关培训纪律。刘局长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二是以良好姿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确保本次培训取得良好实效。
 

来自南京市安监系统的61名安监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其中包括6名市局领导、28名局机关中层干部和26名县区安监局的负责同志。为办好此次培训,我校教育培训中心和南京市安监局经过多次交流沟通,对课程设计、师资选派等进行了认真安排。先后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及我校相关专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