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经营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专业)第二期脱产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689作者:

65日上午,黑龙江龙煤集团经营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专业)第二期脱产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何平、经营管理部部长张永利,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刘圣汉、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

校长助理刘圣汉代表学校致辞,对龙煤集团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龙煤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向龙煤集团的各位领导、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成就以及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何平总监代表集团公司做了动员讲话,对中国矿业大学多年来给予龙煤集团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同时,何平总监还结合集团公司的现状,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四是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班是龙煤集团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二个财务管理专业脱产培训班,来自龙煤集团所属的鹤岗、鸡西、双鸭山、七台河等矿业公司的65位财务管理人员和会计业务骨干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培训。




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