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炭系统领导干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345作者:

66日下午,河南省煤炭系统领导干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培训专用教室举行。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万战伟,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秦勇、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陈仲元出席开班仪式。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开班仪式。

秦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词,对参加培训的河南省煤炭系统领导干部与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特别是我校开展教育培训的优势、特色、成果等,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

万战伟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校对于培训班顺利举办给予的关心支持。他强调,在我国煤炭行业的最高学府-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河南省煤炭系统领导干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提升全省煤炭系统领导干部安全监管能力具有重大的意义。他在讲话中简要总结介绍了河南省煤炭行业管理和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对近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端正态度,严格要求。

来自河南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和省辖市、省直管县煤炭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46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培训期间,学校将聘请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履行监管职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工作方法与沟通技巧,职业卫生监管职责和工作场所监督检查,煤炭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对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新安法)解读”等主题,组织有针对性专题讲座。

万战伟副主任做动员讲话 

秦勇副校长致欢迎词

陈仲元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方跃平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