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领导来校看望慰问培训学员

发稿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192作者:

520日,龙煤集团鹤岗矿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鹏飞,龙煤集团安全生产技术监察部总监陈贵林,龙煤集团教育培训处处长姜洪君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正在我校举行培训的学员。

  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首先致辞,对龙煤集团领导来校表示欢迎。接下来举行龙煤集团一线优秀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汇报,机电班班长胡云刚、通风班班长慕岐春分别汇报了两个月以来在学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其他学员也纷纷主动发言,自由畅谈学习体会,表达了对集团公司与矿业大学的感谢之情。

会上,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从课程设置、师资安排、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安排。陈贵林总监在讲话中表示,教育培训工作非常重要,要学就学最好的,要干就干最棒的,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把在中国矿业大学为期四个月的脱产学习作为知识更新的加油站、事业前进的助推器、未来发展的大平台,期盼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努力提升素质,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与重托,用智慧和汗水、业绩和行动,为龙煤集团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财务管理培训班班主任陈建军、机电培训班班主任王艳参加了座谈会。会后,龙煤集团有关领导到宿舍看望和慰问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