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举行

发稿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19作者:

517-23日,淮安区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4培训教室举行,淮安区国税局副局长蔡益兵、纪检组长满再东和6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17日举行的开班典礼上,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首先致辞,对淮安区国税局信任和支持矿大的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取得的办学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

蔡益兵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为淮安区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生活纪律、外出纪律,注意人身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做到学有所获,确保不虚此行。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分析、稽查工作中面临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案、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税务干部职业形象与公务礼仪、易经与人生智慧、品读红楼体悟人生”等主题。培训期间,淮安区国税局的广大税务干部能迅速的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培训生活,并始终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举办淮安区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着力打造“财税专题教育培训”又一重要举措。为了达到淮安区国税局着力培养骨干队伍、提升人员综合素质的目标要求,我校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上的特色优势,以完善的课程安排、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强大的授课师资、贴心的后勤保障为确保培训效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