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县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89作者:

 

416日上午,启东县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4教室开班。启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费新士,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方跃平主任在致辞中,对启东县国税局信任和支持矿大的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

费新士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为启东县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的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安排、后勤保障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校园纪律,通过培训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助力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

来自启东县国税局机关、各科室的58名学员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学习。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形势多样,主要围绕“两会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税务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提升、高绩效团队建设、国学与管理”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同时安排有党性教育、专题研讨等环节,力争让所有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开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