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84作者:

10月15日上午,“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顺利开班。中煤晋中能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志强,人力资源部长王柱勇,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海山主持。
开班典礼上,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九鑫公司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冯耀龙代表学员在表态发言中讲到,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力求思想境界得到升华,理论水平得到提高,能力素质得到增强,一定做到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尊师互助,积极交流,加强协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自觉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重托。
中煤晋中能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志强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就信仰力、学习力、执行力的提升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巩固信仰力,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进一步修炼学习力,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养;三是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把肩负的目标任务完满落实。
来自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30名岗位技能人才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学校教育培训中心将围绕“信仰力:态度决定命运”“有效沟通实现管理提升”“中层管理者执行力建设”“国企干部心理优化及提升”“中国之治的政治宣示”“协同力:管理沟通、中层管理者领导力建设”等主题,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并安排到中国矿业大学煤炭科技博物馆、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示范区潘安湖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