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稿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594作者:

59日下午,淮安区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4培训教室开班,淮安区国税局副局长赵玉洪、周其光,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以及首批参训的6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方跃平主任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淮安区国税局信任和支持矿大的教育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财税培训方面的优势。

赵玉洪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为淮安区国税局全员知识更新培训的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安排、后勤保障做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校园纪律,通过培训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助力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的内容丰富多彩,将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分析、稽查工作中面临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案、税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税务干部职业形象与公务礼仪、易经与人生智慧、品读红楼体悟人生”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努力让各位学员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