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法煤业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岗位技能人才业务素质提升专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12作者:

10月10日上午,“铁法煤业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岗位技能人才业务素质提升专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铁法能源集团辽北技师学院副院长曲晓明、安培部书记王贵新、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生、原教培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王长生院长代表学校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铁法能源集团辽北技师学院副院长曲晓明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参训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集团公司领导的嘱托和希望;二是尽快适应环境,适应角色;三是找准方法,善于学习。

来自铁法煤业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55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两个月的集中培训,重点围绕“矿井运输提升、设备维修管理技术、采掘机械、矿山开采智能”等知识进行学习及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岗位技能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56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将重点围绕“煤矿安全管理、精细化管理、专业技能” 等方面开展培训,并安排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示范区、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确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