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协议

发稿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87作者:

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右二)代表学校签署协议

916日上午,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与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会议室举行。

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坚,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主任李瑞东,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兴友,我校副校长赵建岭等出席活动。仪式由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姚鹏勇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已与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消防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学历提升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年已有30名消防指战员报考我校“消防工程专业”本科层次的成人学历教育。此外,学校还将通过与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培训实践基地、互聘专家顾问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

签约仪式前,姜坚副局长、李瑞东主任代表上级主管部门讲话,赵兴友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队长王栋、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徐建春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消防救援设备展示和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