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作者:

11月21日上午,由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二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开课第一天,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应急财税项目部负责人张双老师作开班班会。她代表承办方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就培训期间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和提醒,并针对此次培训向各位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来自徐州市各市县区的乡镇安全生产管理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我们将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解读、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五十项检查重点解读、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与实务、如何做好基层安监工作、危险化学品监管实务、防灾减灾救灾及应急救援等专题,邀请校内外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努力让每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