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富源县煤炭系统安全监管人员“两学一做”及监管水平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617作者:

130日上午,云南省富源县煤炭系统安全监管人员“两学一做”及监管水平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开班。富源县煤炭工业局副局长杨礼稳、黄四平,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富源县委组织部报县委、县政府批准,由富源县煤炭工业局和县委党校联合组织实施,第一批参加培训的学员为全县煤炭系统的55位安全监管人员。

方跃平主任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杨礼稳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并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统筹安排,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三、遵章守纪,强化团队意识。

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宣读了学员注意事项。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我校专门邀请了王超教授、郑西贵教授和沈荣教授等校内外的专家与学者,作“煤炭经济形势分析与对策,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在煤矿安全生产中的推广及应用”等主题报告。此外,还安排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赴永城煤电集团开展现场考察。

黄四平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维护好职业形象,重视培训期间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