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中煤集团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作者:

 近日,由中煤集团委托我校举办的“中煤集团煤矿企业负责人、矿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和“中煤集团企业安监局长、安全矿长(处长)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中国煤炭大厦顺利举办。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院党委书记周跃亲自率队赴上海指挥调度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和组织实施工作。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解读、安全生产管理、《煤矿防灭火细则》解读、2022年版《煤矿安全规程》”等为主要内容,我校先后邀请校内专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领导、山东能源集团专家在内的多位专家教授为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培训期间,我校组织学员赴中煤科工上海研究院、上海山潜公司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和实践调研,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来自中煤集团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监局长、安全处长、矿长、安全矿长共计195人分批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