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五期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734作者:

1218日上午, “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五期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监察局经理姜洪君, 双鸭山矿业集团培训处处长郝万年,鹤岗矿业集团培训处处长王维群,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上,培训班临时班长刘纪福代表班级从课程学习班级工作、课余生活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方跃平主任宣读了学员考核结果,并由姜洪君经理、郝万年处长、王维群处长、周智仁部长分批向每一位顺利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同时,为了表彰先进,校企双方通过综合考查共同评选出了16名优秀学员,姜洪君经理、周智仁部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龙煤集团鹤岗矿业集团王同彧代表优秀学员进行了发言,对龙煤集团和中国矿业大学在培训期间给予的关心、支持、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对两个月的培训生活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学员对将来的工作表明了决心

周智仁部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受龙煤集团主要领导的委托,姜洪君经理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中国矿业大学为此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全体顺利结业的学员特别是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学员表示祝贺。姜洪君经理向即将踏上征程、重返工作岗位的各位学员提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成为学习型骨干;保持密切联系,发挥资源优势,共同为企业发展助力。

来自龙煤集团下属的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新疆五个分公司的73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至此,为期2个月的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五期)顺利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