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煤矿专业技术人员脱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869作者:


20181211日上午,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煤矿专业技术人员脱产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开班。山西兰花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柏凌装、集团董事会秘书王军、人事劳资处处长尹俊峰、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陈仲元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兰花集团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兰花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卞校长简要介绍了徐州概况、学校的基本现状和学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希望职教部不辜负兰花集团的信任,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三是希望职教部进一步加强与兰花集团的合作,拓展培训业务。

入学仪式上,兰花集团董事会秘书王军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通风与安全专业学员代表马志国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学习,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尊重老师,虚心求教,互助互学,积极交流,真正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给企业、给学校、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职教部陈仲元书记向班级赠送了体育用品,希望学员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

兰花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柏凌装代表集团公司讲话,他对中国矿业大学对此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柏书记简要介绍了兰花集团概况,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随后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当好学生,学有所获;二是遵章守纪,讲安全讲纪律;三是珍惜机会,满载而归。最后,柏书记强调,兰花集团本次开办的两个专业是公司紧缺人才专业,今后还会与矿大合作举办更多的煤炭主体专业的培训,还会有更多的兰花集团的职工走进美丽的矿大,进行专业提升培训。

来自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90名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分别参加通风与安全、地质地测两个专业为期三个月的集中脱产培训。为了承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职教部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从授课师资到后勤保障都做了精心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