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601作者:

124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开班。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副局长陈东林、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方跃平主任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监管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副局长陈东林在开班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学习的必要性;三、要结合实际,提升学习的实用性。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我校专门邀请了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吴海鹰调研员、陈广玉副处长、虞汉华教授及安全生产法律专家蔡云博士等多位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来自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及各乡镇、园区等44名安全监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