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副总工程师宋凯成看望采掘专业培训班学员

发稿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134作者:

121日上午,黑龙江龙煤集团副总工程师宋凯成到中国矿大南湖校区看望正在参加“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采掘专业培训班”的学员,与学员亲切交流并讲话。

宋凯成副总工程师首先对矿大培训中心在课程设置、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精心安排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培训工作是企业发展和人才发展的需要,也是集团公司适应市场变化、增强竞争优势,培养企业后备力量,保持企业永继经营的重要手段。借此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严格自律,形成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团队;二是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容万种思想;三是继承和发展前人成果,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把所学的知识变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龙煤集团教育培训处处长姜洪君、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一同看望慰问学员。



此次培训班的92名学员在校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学习,现在时间已过半。集团领导一行的看望慰问,加油鼓励提干劲,为培训班的圆满结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