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2018年基层安监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80作者:

1116日,大丰区2018年基层安监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落下帷幕这标志着我校承办的大丰区安监局2018年度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1112日下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盐城市大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兴珍、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崔岚副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向大丰区安监局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诚挚地欢迎。王兴珍副局长代表主办单位从“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学习的使命感和自觉性;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工作、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严明纪律,维护形象,确保培训顺利开展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教育培训中心和大丰区安监局经过多次交流沟通,对课程设计、师资选派等进行了认真安排,将重点围绕“基层安监人员执法工作重点及要求、《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解读、履行监管职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与应急救援处理、互联网时代突发公共事件的舆论引导”等主题,邀请校内外的学者和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爱国主义教育的现场教学环节确保让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大丰区2018年基层安监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为两期,共138名学员参加学习。其中,第一期于1029-112日举行,有68名学员参加学习;第二期1112-16日举行,有70名学员参加学习,覆盖了大丰区安监局和各镇(区、园、街道)的绝大多数安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