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稿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503作者:

1114日上午,“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苏州市工商管理局副局长钱玲,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苏佳惠,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陈仲元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主持。


开班典礼上,陈仲元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此次苏州市工商局、苏州市食药监局来我校举办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两家单位对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苏州市工商管理局副局长钱玲代表主办单位做了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两家单位向为本次培训提供大力支持的中国矿业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她结合本次培训班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学深悟透,确保这次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学习顺利开展。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我校与苏州市工商局、食药监局经过多次交流沟通,对课程设计、师资选派等进行了认真安排。培训期间,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公共突发事件与舆情管理、公文写作实务、中美贸易战:中国经济的挑战和机遇、演讲与口才等主题邀请校内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同时还安排了爱国主义教育等现场教学环节,确保让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来自苏州市工商管理局机关及九个县区基层分局和苏州市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共计77名学员在我校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