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矿集团2018年度专业人才库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50作者:

    114日上午,由山东临矿集团委托我校承办的“临矿集团2018年度专业人才库第二期培训班”在临矿集团党校开班。


   开班典礼上,临矿集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高志勇代表集团公司做了动员讲话。高部长代表集团公司向为此次培训班做出辛勤付出的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深刻理解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明组织纪律,保证学习效果。

    教培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代表承办单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为我校在服务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开班典礼由临矿集团党校教务主任吴秀成主持。参训学员代表、临矿集团大数据中心高级工程师陆永生做了表态发言。来自临矿集团各机关部门、各煤矿的专业技术人才库成员72人将在党校参加为期6天的集中学习培训。我校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方,主要负责教学计划编制、授课师资选派、教学组织管理等工作.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学校组织校内外的专家和学者,围绕“领导艺术与战略思维”、“工作方法与沟通技巧”、“人才工作实践与创新”、“精细化管理”、“公司战略管理”、“企业绩效管理”、“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煤炭产业发展前景探讨”、“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等开展专题讲座。此外,培训期间还专门安排了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是临矿集团2018年人才库培训班的第二期,为了保证培训质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我校教育培训中心在第一期培训结束后,及时对学员反馈结果进行汇总、梳理、分析,将学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反馈给任课教师。任课教师根据学员反馈的信息,有针对性的对授课内容及授课方式进行调整,以求满足绝大多数学员的需求和愿望,力争取得最佳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