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积金中心四期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35作者:

112日,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文昌校区落下帷幕,这标志着我校承办的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度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为了确保培训顺利实施,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精心筹划,积极协调我校优秀师资授课,围绕“创新思维培养与创新能力提升,以案释法——内控制度解读,国学与管理,供给侧改革”等相关专题,为学员进行详细讲授。此外,通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马庄,进行基层党建现场教学活动,锤炼学员的党性,增强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度领导干部和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为四期、共128人参加学习。其中,第一期于1010-12日举行,有25名学员参加学习;第二期1017-19日举行,有24名学员参加学习;第三期于1024-1026日举行,有40名学员参加学习;第四期于1031-112日举行,有39名学员参加学习。本次培训覆盖面广,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几乎全部干部职工轮流参加。参训的领导与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同时,中国矿业大学优美的校容校貌也给参训学员们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