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煤集团经营管理人员脱产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301作者:

119日上午,“黑龙江龙煤集团经营管理人员脱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举行。龙煤集团副总经理刘东光、中国矿业大校长助理刘圣汉、龙煤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张永利以及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上,物供管理、人力资源与绩效管理及财务管理等三个专业班级的学员代表分别从学习情况、班级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方跃平主任代表学校宣读了学员考核结果,张永利部长代表集团公司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了鼓励先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校企双方综合考查共同评选出37名优秀学员和6名优秀班干,周智仁部长代表宣读了评选结果,刘东光副总经理、刘圣汉校长助理分别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龙煤集团经营管理部张永利部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龙煤集团副总经理刘东光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颁奖

校长助理刘圣汉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颁奖


龙煤集团副总经理刘东光代表集团公司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中国矿业大学的精心组织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全体学员,特别是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最后,刘总向即将踏上征程、重返工作岗位的各位学员提了三点希望:要成为学习型干部,树立“学习为本”、“终身学习”的理念,力争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要脚踏实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各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东光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讲话


来自龙煤集团公司以及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四个分公司、新疆公司、设计院、地勘公司、物流公司、营销公司、盛安民爆等单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至此,龙煤集团物供管理、人力资源与绩效管理及财务管理等三个专业班级的168名学员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