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22作者:


1029日下午,“淮安市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文昌校区开班。淮安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王守祥、淮安市住建局副调研员董聿武,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淮安市住建系统的48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周智仁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淮安市住建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周部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守祥副书记代表淮安市住建局作动员讲话,他对学校为本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此外,王副书记在讲话中还着重强调了培训的纪律与安全问题。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党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新时代 新变化 新要求——十九大精神宣讲、中美贸易战:中国经济的挑战与机遇”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并安排了“党建廉政教育—淮海战役纪念馆、社会主义新农村马庄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红色教育”等现场教学活动。

开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