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在我校开班

发稿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68作者:


1029日上午,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开班。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宜晓建,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崔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崔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宜晓建做了动员讲话。宜局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政治要求、纪律要求、学习要求。

此次培训历时四天,共有来自苏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51名学员参加培训。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教育培训中心除了认真组织实施好正常的课堂理论讲授以外,还精心安排了“重走习主席之路——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园区”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