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企业高管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519作者:

1030日,由铜山区财政局组织的“企业高管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开班。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铜山区财政局副局长孙明桂、经建企业科科长郝微微出席开班典礼。

方主任在致辞中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铜山区财政局对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工作的信任。他介绍了我学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基本办学情况,以及现阶段我校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强大的教学资源、完善的后勤保障。他表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国家前不久发布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高度重视企业家精神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非常关心企业家队伍成长和作用发挥。企业高管要深入理解36字企业家精神,创造更大和更多的价值。

孙局长作了动员讲话,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特别强调了学习纪律及学习要求。他指出,此次培训安排在十九大刚刚闭幕的重要时间节点来进行,对铜山区企业高管深入的学习贯彻会议的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学员迅速转变身份、转变角色、珍惜机遇、认真学习,认真遵守并履行上级有关培训管理纪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通过集中的培训和学习达到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的要求和愿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铜山区财政局、乡镇财政所及辖区所属企业分管财务的高管共计60人,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