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法能源集团安全监察与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稿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26作者:


20191112日上午,铁法能源集团安全监察与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举行开班典礼。铁法能源集团安监局综合处处长王江,辽北技师学院安培部支部书记王贵新,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周智仁出席典礼。

周智仁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向铁法能源集团对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周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王江处长代表集团做了动员讲话,对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表示感谢。王处长在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规章纪律,通过培训,切实达到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的目的。

来自铁法能源集团的60名学员将在我校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班将围绕“矿井瓦斯防治、矿井火灾防治、智慧煤矿建设现状及发展、应急管理与应急救援、最新防突细则解读、矿井防治水最新细则解读”等内容开设核心课程,并就“国学与管理、中美贸易战-中国经济的机遇与挑战、突发事件舆情引导与媒体应对”等专题开设专题讲座,此外,我中心还安排了红色教育、实践观摩等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