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78作者:


20191110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文昌校区举行开班典礼。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朝民,工会常务副主席闫中华,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周智仁出席典礼。

周智仁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向河南城建学院对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周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许朝民书记代表河南城建学院做了动员讲话,对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表示感谢。许朝民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以这次工会干部培训学习为契机,继续扎实工作,紧紧围绕河南城建学院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领域、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发挥好校工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城建大学而努力奋斗。

河南城建学院的30名工会干部将在我校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淮塔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越峰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专题讲座, 围绕“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活动,如“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淮海战役纪念馆、国家生态修复示范园区­—潘安湖、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马庄、中国煤矿科技博物馆、王杰烈士事迹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