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国税系统处(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稿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16作者:

1016日下午,淮安市国税系统处(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108培训专用教室举行。淮安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龙,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方跃平主任首先致词,对参加培训的淮安市国税系统的各位领导干部表示欢迎,向淮安市国税局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特别是我校举办财税系统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


    陈晓龙副局长代表淮安市国税局党组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不仅对于加强国税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国税干部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广大国税干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是要加强管理,严明纪律,正确处理工学关系;三是要勤于思考,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来自淮安市国税系统市局机关处室、各区()局共计55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综合素质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