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法煤业集团生产技术管理通风与地测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46作者:


20191025日上午,铁法煤业集团生产技术管理通风与地测培训班在文昌校区举行开班典礼。辽北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彦军,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周智仁,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典礼。

周智仁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向铁法煤业集团对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周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张彦军副院长代表集团做了动员讲话,对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表示感谢。张院长在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规章纪律,通过培训,切实达到开拓视野、更新理念、增长才干、提高技能的目的。

典礼上,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向班级代表赠送了体育用品。

铁法煤业集团59名学员将在我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班将围绕“矿井瓦斯防治、矿井火灾防治、矿井水文地质、矿山防尘与煤尘爆炸的防治、矿山防尘与煤尘爆炸的防治、流体力学”等核心课程,以及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并安排了现场教学和素质拓展训练等教学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