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中层干部及先进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14作者:

10月18日上午,由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中层干部及先进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文昌校区开班。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人力资源处处长张鹏,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虎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虎副院长对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办学经验、社会反馈等方面阐述了我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张鹏处长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矿大的办学实力,并感谢矿大为烟厂输送了大批人才。接着他对本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迅速进入状态”、二“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纪律”、三“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
在五天的培训时间里,我校将围绕“以史为鉴--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意义,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的长期影响和应对”等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

来自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的49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