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二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76作者:

10月11日上午,由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我校承办的“中国矿业大学第二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上,参训学员观看了樊金龙副省长在首期班开班动员并授课的录像和警示教育片;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代表承办方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培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为了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此次培训的指示精神,按照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具体要求扎实有效的开展培训活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建了理论功底扎实、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和业务精干、实践丰富的管理服务团队。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了《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与实务》、《危险化学品监管实务》、《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与应急救援处理》、《乡镇安监工作实务》、《新修改<安全生产法>解读》《强化数据治理,提升监管能力》等多个专题课程。现场教学安排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海战役纪念馆”的现场教学活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努力让每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