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财政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54作者:

10月11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财政局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泰州市姜堰区财政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姜堰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官,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张双主持。
王虎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在财税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张华官副局长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兴姜堰区财政局向中国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二是善于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三是严格要求,提升个人素质,注意树立单位形象。最后,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正能量 塑造好形象──人际沟通的谈话与演讲技巧、政府预算绩效管理及政府债务管理、财政税收政策走向及对地方财政的影响”等多个方面。现场教学安排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淮海战役纪念馆”等现场考察教学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提升该班学员的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