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经营管理人员(物供、绩效、财务)三个专业培训同时开班

发稿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476作者:

    1010日上午,黑龙江龙煤集团经营管理人员(物供、绩效、财务管理) 三个专业脱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举行。龙煤集团副总经理刘东光、经营管理部部长张永利,我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主持开班典礼。

   

    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集团公司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向龙煤集团长期以来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时,曹书记指出,学校创办108年来,秉承“教育英才,备物质建设之先锋;从事研究,求吾国学术之独立”的历史责任,担负“开发矿业、开采光明、建设祖国、造福人类”的神圣使命,与民族工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同进步,先后为国家培养了25万余名毕业生,打造了中国煤炭高等教育的第一品牌。接下来,他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学科特色、办学成就和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龙煤集团副总经理刘东光代表集团公司做了动员讲话。他代表龙煤集团向我校为本次培训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为煤炭能源行业和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正所谓“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龙煤集团当前正处在脱危解困、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把各类优秀人才凝聚起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表达了龙煤集团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求。他同时向所有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牢牢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创新;四要遵纪守规,维护形象,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典礼上,龙煤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张永利宣读了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名单,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宣读了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来自龙煤集团下属的鸡西公司、鹤岗公司、双鸭山公司、七台河公司、新疆公司、地勘公司、设计院等单位的170多名经营管理人员,将分物供管理、绩效管理、财务管理三个专业,在我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培训。至此,一年来我校已与龙煤集团合作举办采掘、地测、机电、通风、财务管理、物供管理、人力资源及绩效管理等各类脱产培训班10期,共计660余名学员来校接受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