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强带队赴合作单位调研继续教育合作事宜

发稿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60作者:

9月24-27日,副校长李强带队赴合作单位调研继续教育合作事宜,王长生院长、王虎副院长陪同调研。
李强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他指出,学校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确立了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及特色发展、人才强校和开放办学的三大发展战略,学校将本着真诚务实的合作态度,与合作企业不断深化沟通交流,有效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神宝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巍和公司总经理刘勇对李强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情况。他们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了长效合作,有着丰厚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在智能化矿山建设人才培训、人才订单式培养、职工学历教育等领域开展更进一步合作,不断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王长生院长在座谈会上简要汇报了“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神宝能源)智能化矿山培训班”的进展情况,并就继续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在蒙期间,李强副校长带队到宝日希勒露天煤矿现场调研,还在通辽市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
 

调研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神宝能源)

李强副校长向“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神宝能源)智能化矿山培训班”学员代表赠送校徽

王长生院长简要汇报了“国家能源集团大雁公司(神宝能源)智能化矿山培训班”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