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 “学百年党史 谱发展新篇”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46作者:

9月2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兴化市税务局“学百年党史 谱发展新篇”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兴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杰,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海山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主持。
胡海山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徐州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现状,以及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在财税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沈杰书记代表主办单位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兴化市税务局向中国矿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锤炼“三种素质”;二是知行合一,提高“三大能力”;三是劳逸结合,把握“三个提升”。最后,他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涵盖“党性修养与反腐倡廉、《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解读、新行政处罚法+三项制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党章、知党史——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等多个方面。现场教学安排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贾汪区马庄村,煤矿开采塌陷地生态修复典范--潘安湖”等现场考察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提升该班学员的的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