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发稿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506作者:

926日上午,龙煤集团煤矿一线优秀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三期)在南湖校区博二楼C202开班。龙煤集团副总工程师肖雨江、安全生产技术监察部处长姜洪君,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刘圣汉、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党委书记陈仲元、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我校教育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班主任和龙煤集团92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王虎主持。

我校校长助理刘圣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龙煤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等。

龙煤集团副总工程师肖雨江作动员讲话,代表龙煤集团对我校为本次培训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做好自我调整,做到虚心、认真、刻苦学习;二要结合生产实际,树立学以致用、解决生产问题新目标;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四要严守组织原则,强化团队协作,促进互动交流,处处维护集团公司声誉。

典礼上,龙煤集团安全生产技术监察部姜洪君处长宣读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名单,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陈仲元书记向班级代表赠送体育用品,教育培训中心方跃平主任宣读“培训班管理办法”,并强调有关纪律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是龙煤集团继2016年下半年首批采掘和地测专业126人、2017年上半年第二批机电和通风专业128人来校集中学习之后的第三批学员,来自龙煤集团下属的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等分公司,本期的92人均纳入采掘专业进行学习,为期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