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煤矿安全培训负责人和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721作者:

8月14日上午,安徽省煤矿安全培训负责人和师资培训班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开班。安徽省煤监局人事培训处处长张争、副处长霍绍坤,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方跃平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各位负责人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方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煤炭行业培训方面的强大优势。

安徽省煤监局人事培训处处长张争做动员讲话。张处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把握形势,落实责任;三是注重实效,加强管理。

此次培训历时五天,共有来自安徽省各级煤矿安全培训机构的79名负责人和培训师资参加培训。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教育培训中心除了认真组织实施好正常的课堂理论讲授以外,还精心安排了参观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中国矿业安全博物馆以及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