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的永煤集团200余名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发稿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270作者:

922日中午,永煤集团2017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四期)54名学员带着收获的喜悦,依依不舍的挥别中国矿业大学美丽的校园。至此,历时一个月,由永煤集团主要领导带队、来自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区域公司及下属矿井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分为四期、每期六天在我校的教育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918日上午,永煤集团2017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在我校文昌校区教三楼206培训专用教室举办。永煤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世宁,永煤控股副总经理彭业生,永煤股份副总经理汤桦,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刘圣汉出席开班典礼。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向全体学员宣读了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跃平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刘圣汉助理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参加培训的永煤集团各位中层领导干部与学员表示欢迎,向永煤集团对矿大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尤其是双一流建设的情况,以及我校近年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等。侯世宁董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国矿业大学与永煤集团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代表永煤集团对我校为本次培训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学员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不仅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更是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严明纪律,加强管理,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四个班次培训期间,按照班次丰富化、课程菜单化、形式多样化、师资高端化要求,我校和永煤集团党委组织部、职工培训学校密切配合,从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安排、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准备,确保培训质量。学校教育培训完善的课程安排、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强大的授课师资、贴心的后勤保障,受到了永煤集团各级领导和培训学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