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安监干部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041作者:

716日上午,由聊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聊城市安监干部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文昌校区顺利开班。聊城市安监局局长白立新、副局长赵福刚,副调研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李钦军,中国矿业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出席开班典礼。

周智仁部长代表学校致辞,对聊城市安监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周部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从学科力量、师资队伍、办学实力、社会反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安全监管培训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聊城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李钦军代表聊城市安监局作动员讲话,并强调有关培训纪律。他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明确学习目的,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三是严守各项纪律,展现良好个人形象。

来自聊城市安监局市局机关和东昌府区、临清市、冠县、莘县、阳谷县、东阿县、茌平县、高唐县、开发区、高新区、度假区安监局的61名安监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为了办好此次培训,教育培训中心和聊城市安监局经过多次交流沟通,对课程设计、师资选派等进行了认真安排,先后邀请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徐州市政府以及我校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