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煤矿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83作者:

     4月2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煤矿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如期举行。湖南省衡阳市煤炭局局长唐建军、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汪理全教授、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及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教育培训处办公室主任王伯平主持了开班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陈仲元处长向到访的领导和学员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近百年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中国矿业大学为此次培训进行了精心筹划,培训内容既安排了汪理全教授、俞启香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的理论知识讲座,又安排了徐州矿务集团、兖州矿业集团等国内先进企业现场学习,确保培训达到实效。
     衡阳市煤炭局唐建军局长向全体学员明确了衡阳市政府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并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遵守培训期间的纪律,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4月21日-25日,湖南衡阳市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衡阳市煤炭企业法人代表、矿长共44人在我校进行了为期5天的采矿、安全管理培训。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陈仲元处长致欢迎辞

衡阳市煤炭局唐建军局长讲话

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汪理全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