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集团“采矿知识更新研修班”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09-05-18浏览次数:347作者:

    5月10 日下午,淮北矿业集团“采矿知识更新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文昌校区举行。淮北矿业集团生产部部长程新明、副部长黄炳辉、劳动工资部培训科科长齐向东、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院长屠世浩、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馆长刘长友、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育培训处办公室主任王伯平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院长屠世浩致欢迎辞,向来宾和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百年校庆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淮北矿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董事单位的实践经验,煤矿企业的发展也需要学校的技术与理论支持,双方应该经常交流学习。
    淮北矿业集团生产部部长程新明在仪式上强调了矿业集团公司对开展此次培训的意义、领导的重视程度,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校纪律;努力使自身知识得到提升。

    本次培训历时5天半,我校汪理全教授、岑传鸿教授、柏建彪教授、许家林教授、周延教授、张农教授等九位专家为研修班作了专题报告,来自淮北矿业集团公司袁庄、朱庄、岱河等24 个生产部门的总工程师、技术科长35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院长屠世浩致欢迎辞

淮北矿业集团生产部部长程新明讲话

教育培训处办公室主任王伯平主持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