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工程硕士、MPA(河南永城班)开班

发稿时间:2009-05-22浏览次数:138作者:

    2009年5月15日上午,河南永煤集团,神火集团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班开班仪式在河南永城举行。永煤股份公司总经理唐远游、副总经理薛志俊、神火集团总经理助理闫加起、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培养管理处处长卞正富,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90名工程硕士学员、MBA学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永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薛志俊主持。
    永煤股份公司总经理唐远游代表永煤公司致辞,他指出,开办此次研究生教育研究班对公司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求集团公司在培训期间加强管理,争取达到预期的效果;他同时强调学员要处理好理论学习与实践、面授与自学、学历与素质提高的关系,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确保学历、素质双提高。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在代表学校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对进入中国矿大学习和深造的工程硕士、MPA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对永煤集团、神火集团的领导们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学科发展情况及办学宗旨;最后他对此次参加学习班的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具体希望:第一,一定要自信坚韧,努力夯实根基;第二,一定要态度严谨,恪守学术道德;第三,一定要追求卓越,培养创新能力。并希望全体学员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集团,为矿大百年校庆添光彩。
    学员代表张国平在发言中表示他们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感恩企业,回报企业;会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让集团领导放心。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江昌林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入学教育,永煤集团职工学校校长李海深进行了培训班记录教育。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讲话

永煤股份公司总经理唐远游致辞

学员代表张国平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