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采矿工程专业师资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2009-09-21浏览次数:60作者:

    9月15日上午新疆采矿工程专业教师进修开学典礼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炭煤电煤化工人才培养工作协调办公室成员、新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朝华、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淑、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新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张玉珍、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采矿系主任万志军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爱淑致欢迎辞,她向来宾和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且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炭煤电煤化工人才培养工作协调办公室成员、新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朝华在开学典礼上强调了新疆自治区政府开展此次教师进修的意义,向学员们介绍了新疆煤炭行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和趋势,对学员们提出几点期望:1、充分认识煤炭资源管理的意义;2、清醒认识到煤炭煤电煤化工目前面临的严峻考验;3、明确使命、发奋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自治区领导的期望。最后再次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纪律,对我校对新疆教育事业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新疆铁路高级技术学校进修教师吾斯曼代表全体学员感谢自治区政府给大家提供学习的机会,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并预祝矿大百年校庆圆满成功。
 
     此次进修历时一年,共开设21门专业课程,我校韩可琦教授、邹喜正教授、姬长生教授、尚涛教授、车兆学教授等近二十位专家受邀为进修教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