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徐州电力安监人员专题培训班今日举行

发稿时间:2009-12-11浏览次数:95作者:

     2月11日上午,由我处组织的神华北京国华徐州发电有限公司电力生产安全监理人员“电力生产安全监理知识”专题培训班在徐州发电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国华徐州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监于秋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于副总监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明确培训目标,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现代先进管理的理论与能力,以履行企业使命,努力建设“本质安全型、质量效益型、科技创新型、资源节约型、和谐发展型”企业,全面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公司电力生产安全监理人员和公司其他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等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杨槿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中国矿业大学胡琼、付金会等专家学者将为此次培训讲授“安监人员交流沟通能力与艺术、现代先进安全管理方法及体系”等专题知识。

    神华集团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1日,全面负责集团电力业务的经营管理。国华电力依托集团的煤炭、电力、运输一体化资源优势,重点建设坑口、港口、路口和负荷中心的电源项目,建设高效率、高参数、大容量火电机组,形成了规模适度、资产优良、竞争力强的电力产业格局,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跨地区、跨电网的全国性发电企业,并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授予“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2007年12月23日,徐州发电公司并入神华集团北京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国华徐州发电有限公司。目前,国华徐电正积极进行2×100万千瓦机组建设工作,同时加强对员工知识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培训,全面提高公司专业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自我发展的能力,抓住历史机遇,实现企业跨越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国华特色的专业化管理新路,从而在国内电力行业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