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集团优秀科队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239作者:

     4月15日上午8:30,由永煤集团人劳部、永煤集团职工培训学校、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3家联办的“永煤集团优秀科队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文昌校区举行开班典礼。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永煤集团职工培训学校校长李海深、永煤集团人劳部副部长陶鹏、永煤集团职工培训学校副校长崔德庆、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益东、文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边和平等人出席典礼,永煤集团50位优秀科队长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主持。
    宋学锋副校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典礼的永煤集团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永煤集团一如既往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为学员介绍了学校百年来的发展历史,我校“两个面向”的办学宗旨以及目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学员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期望,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永煤集团职工培训学校校长李海深在讲话中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及教育培训处对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他要求学员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员要用心学习,确保真正学有所用,做到“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运用到位,希望学员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永煤集团人劳部副部长陶鹏在典礼上宣读了培训学员考核细则。
    典礼最后,教育培训处办公室主任王伯平向学员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注意事项,并宣布班委成员。
    典礼结束后,宋学锋副校长作《煤矿本质安全管理》专题报告。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致欢迎辞
 
 
永煤集团职工培训学校校长李海深致辞
 
 
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陈仲元主持开班典礼
 
 
永煤集团人劳部副部长陶鹏宣读考核细则
 
 
双方互赠礼品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锋给学员上第一堂课
 
 
 
学员考察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
 
 
学员参观徐州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