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集团科队长培训继续坚持注重培训质量

发稿时间:2010-06-28浏览次数:97作者:

    6月26日下午,为期一周的 “永煤集团优秀科队长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第四期培训圆满结束,来自永煤集团48位优秀科队长参加本次培训。
    在总结前三期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第四期培训继续坚持注重培训质量。本期邀请“煤矿瓦斯事故案例及其分析、现代煤矿安全技术”方面专家,原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院长俞启香教授;及“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培养、企业文化建设、企业伦理;商务礼仪”方面专家,中国矿业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琼等诸多专家、教授授课。通过此次培训,使这些科队长们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消除隐患意识,遵守正规作业的自觉性,拓展了学员思维,摆脱了对创新方面的误区,掌握了最新专业理论、管理理论和创新理论,对管理、协调、沟通、组织、创新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全面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
    培训结束后,永煤集团培训学校副校长崔德庆、永煤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晓民、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培训处杨瑾等人参加了结业答辩,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中国矿业大学俞启香教授为学员讲授第一堂课

 
课堂上

 
班级考核

 
分组讨论

 
结业答辩

 
永煤集团职工培训学校校长崔德庆在做培训总结